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

【背景】

        随着信息化进程的深入和互联网的快速发展,网络化已经成为企业信息化的发展大趋势,信息资源也得到最大程度的共享。但是,紧随信息化发展而来的网络安全问题日渐凸出,网络安全问题已成为信息时代人类共同面临的挑战。如何保障我们信息网络的可用性,资源访问的合法性,数据传输的机密性、完整性及不可抵赖性,有效的防范入侵者的恶意攻击与破坏,防范网络病毒的肆虐,实现信息网络的整体安全防护和统一管理,是企业信息化发展道路上必须面对和解决的问题。

【安全防护架构】

        全方位整体的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必须是分层次的,不同层次反映了不同的安全问题,其对象涉及网络安全、系统安全、数据库安全、信息安全、设备安全、信息介质安全和计算机病毒防治等,全面涵盖了网络结构中的物理层、系统层、网络层、应用层和安全管理的各环节。

【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】

       基于多年的安全集成及服务经验,以及与诸多国内外知名安全产品厂商的良好合作基础,广西新豪智为各领域企业提供成熟高效的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:由基础网络安全到扩展网络安全,由被动防御到主动防御,由安全集成到安全服务,全程、全层解决企业的网络安全隐患。

(1)根据不同用户实际安全需求,结合最适用的安全产品和技术,为用户网络的物理层、网络层、系统层、应用层等提供全面的基础安全保障;

(2)通过部署统一的安全管理平台,对各层次的安全措施进行集中监管和协同;

(3)全网采用整体安全策略,遵循相关规范体系,符合国家和行业相关政策法规;

(4)结合核心合作安全厂家技术资源,提供安全咨询、安全开发、安全集成、安全培训、安全监控、安全测评等全方位的安全支持服务,确保用户网络系统24小时安全运行

(5)根据各行业的业务流程和管理架构,结合我们的经验,协助用户建立本单位的安全管理体系,实现技术手段和管理手段并重,互为监管和验证。

      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的产品选择组合方便、灵活,既有独立性又有整体性。能够根据不同用户的实际情况,选择不同的产品及策略,构建不同安全级别的网络,为企业的网络安全,信息安全保驾护航。